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四缸奇骏复活 12.7秒加速极致动力引热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06 09:25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上月下旬,郑州日产发布公告表示,上代老款四缸奇骏将会复产,郑州日产负责销售工作。

  同时,四缸发动机的奇骏·荣耀开启已经预售,将于12月22日上市,并与新一代奇骏同堂销售。

  日前,奇骏荣耀的宣传海报也已曝光,只不过一个小细节,让不少网友都绷不住了。

  海报信息透露,老款日产奇骏的百公里加速12.7秒,不过官方给其配上了“感受极致动力”的文案,如此搭配确实有莫名的喜感,有网友调侃道:有苹果超充极速充电那味了。

  事实上,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没有做出太大变化,厂商也表示,无论造型、配置,还是动力、调校,这款车型都不会有太大改变。

  动力依然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113kW)/6000rpm,最大扭矩204牛·米/4400rpm,匹配可模拟7挡的CVT无级变速箱。

  对于一辆有7座的紧凑型SUV而言,这样的动力数据确实没有太多亮眼之处。

  当前,在售的全新三缸奇骏,售价区间为18.19万—26.29万元。而上一代的老款四缸奇骏,市场价已经给出了3万元的优惠空间,裸车15万左右,此次上市的复产四缸奇骏,厂商将会给出怎样的定价,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