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内油价新一轮调整预计12月3日24时上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2-02 09:21作者:雪花编辑:王雨

  从目前情况看,12月3日24时国内油价或将呈现“二连跌”。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称,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近期受美国宣布与多国联手释放战略石油储备、欧洲疫情再度暴发等因素共同影响,国际油价宽幅震荡,12月3日24时国内油价或将呈现“二连跌”。

  受到上周五国际油价暴跌超过13%的影响,今天油价跌幅继续增加,比昨天增加40元,油价还在继续下跌中,若未来3个工作日的油价跌幅还会继续扩大,有望超过今年最大一次油价下跌(8月23日下调汽柴油250元/吨、245元/吨),再创新高跌幅。

  如果最终成品油价格为降价,那么将会是2021年第5次下调。

  据统计,自进入2021年以来,国内成品油调价已呈现“ 十四涨四跌四搁浅”的格局。其中,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1905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 1835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