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将40辆小鹏P7/G3交付于成都大运会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2-01 09:13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8月31日成都大运会火炬样式全球发布会官宣小鹏汽车成为“火炬传递指定用车”后,2021年11月30日,小鹏汽车在成都大运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区举行了集中交车仪式。小鹏汽车正式将40辆小鹏P7、小鹏G3智能汽车交付给执委会,用于保障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和相关筹备工作。

  在活动现场,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介绍了小鹏汽车与大运会“结缘”的原因:“成都大运会是全世界年轻人的盛会,小鹏汽车同样也是受年轻人喜爱的智能汽车品牌。不仅如此,成都大运会‘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与小鹏汽车智能、探索、潮酷、品质、可持续的品牌价值十分契合。”他表示,小鹏汽车将发挥科技优势,与全世界年轻力量一起,共同探索更加低碳、环保、创新的出行方式。后续,小鹏汽车还将在火炬巡展、火炬手选拔、火炬传递等各个阶段不遗余力地为大运会提供绿色、环保的服务支持。

  中共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市场开发和活动策划部党组负责人、专职副部长苗峪源表示:“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是向世界展示文化名城独特魅力、提升城市国际知名度的重要契机。小鹏汽车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企业,期待能与成都大运会一起探索火炬传递绿色环保的‘新模式’。”

  在筹备本届大运会火炬传递期间,小鹏不仅提供40辆车,也在充电服务、用车服务等方面以实际行动护航大运会火炬传递。其中,在充电保障上,小鹏汽车积极拓展和构建小鹏超充体系,“拓站点、提效率“,确保火炬传递筹备工作更便利。在使用服务上,小鹏汽车还提供在线预诊断和专属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成都也是全国首批启动 X-SERVICE智能快享服务的城市之一,能充分保障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