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汽车宣布投资光学成像技术初创公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26 09:20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沃尔沃宣布投资光学成像技术初创公司Spectralics,研究可应用于HUD上的新型光学薄膜。该光学薄膜可集成到车载AR HUD或车窗,以向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图像。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还提议将该技术用于车内感应、前视摄像头和数字全息投影等。

  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表示,“Spectralics是一家令人兴奋的公司,其技术具有真正的广阔前景;通过支持他们的发展,我们可以在未来沃尔沃汽车中发挥他们的产品潜力。”

  Spectralic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n Bar-Yosef表示,“我们很自豪能与沃尔沃这样的先进技术领导者合作,我们确定了沃尔沃汽车在生态系统中的愿景,并认为未来的沃尔沃汽车非常适合新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