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道奇官方宣布2023年后放弃Hellcat车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26 09:13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据媒体报道,道奇品牌计划在2023年停产所有的Hellcat车型。接下来,取而代之的将会是电动化时代的车型。

  道奇CEO Tim Kuniskis在声明中表示,Hellcat车型已经进入倒计时,2023年底将会停产。

  你可以让这些车型满足排放要求,但前提是你需要支付高昂的罚款。” Tim Kuniskis无奈的表示。从2024年开始,道奇将以新平台、新车型的电气化时代,结束Hellcat时代,这意味着肌肉车全面进入电动车时代。

  事实上,道奇的地狱猫车型可谓是美国大片中的常客,比如我们所熟知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挑战者SRT和Charger SRT就是唐老大的座驾。

  相比普通版的挑战者和Charger,地狱猫搭载更为疯狂的动力系统。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728马力和889牛·米,典型的“大力出奇迹”代表。

  不过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到来,这些大排量肌肉车也进入了倒计时。

  根据道奇的下一步规划,下一款全新平台的电动肌肉车型将于2024年问世,2022年该车的概念车型将会亮相;同时,道奇也还将会推出第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