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最大对手 Rivian皮卡早明年3月交付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25 09:15作者:建嘉编辑:王雨

  有报告称特斯拉“火星车”Cybertruck电动皮卡已经堆积了120万辆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至今依然还没有生产计划。

  甚至特斯拉还因为这120万订单,收获了超12亿人民币的现金流,被网友吐槽。

  今天,被认为是Cybertruck最大对手的Rivian汽车也向用户发送邮件提到了交付时间的问题。

  与特斯拉不同的是,Rivian表示,旗下R1T等新车在工厂的生产十分顺利,预计将于2022年3-4月正式交付。

  资料显示,纯电动SUV RS1和纯电动皮卡R1T于2018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两款车型诞生自Rivian滑动平台,动力上均搭载四台电机,每台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综合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最大扭矩1400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特斯拉Cybertruck强有力竞争对手,纯电动皮卡R1T的四个轮子都可以进行独立驱动,利用两侧轮胎的差速,从而做到原地转弯,这种转弯方式也被称为“坦卡转弯”。

  续航方面,R1T拥有105kWh、135kWh以及180kWh三种容量,分别对应230+英里(370+公里)、300+英里(482+公里)以及400+英里(644+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