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再次涨价 Model 3/Y 涨价4752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25 09:08编辑:王雨

  特斯拉官网显示,国产Model 3/Y车型,再次涨价,涨价幅度为4752元。涨价后,特斯拉Model 3售价25.56万元、Model Y后驱版28.07万元。

  在11月19日,特斯拉的价格刚刚经历了一波上调,新款Model 3上线,价格上涨1.5万元,补贴后售价25.09万元,原标准续航升级版下架。

  在续航方面,旧款 Model 3 标注的续航为 468公里(NEDC 综合工况),新款 Model 3 标注的续航为 556 公里(CLTC 综合工况)。在百公里加速方面,新款Model 3 则有所退步,由原来的 5.6 秒,降低到了现在的 6.1 秒。

  另外,新款Model Y,百公里加速由5.6秒变为6.9 秒,续航里程由原来的525公里增至545 公里,而此次Model Y的涨价幅度没有太大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