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开始建充电设施 外观神似特斯拉充电桩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11-25 09:05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福特已经开始在美国建设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该公司的充电基础设施让人们想起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福特一直在努力地进入电动汽车领域,该公司的Mustang Mach-E电动SUV已经上市,此外其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也即将开售。在充电基础设施方面,福特此前宣布他们已经与Electrify America、Ionity以及其他充电服务网络达成合作。充电基础设施是发展电动汽车的重要手段之一,只有消除人们的充电焦虑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电动汽车。

  去年,有报道称福特也将效仿特斯拉,建设自己的充电站。最新的消息显示,该公司已经开始在经销商处安装自己的充电桩,一些福特车主拍下了这些充电桩的照片,并将其上传到了网络上。从照片上看,福特充电桩的外形与特斯拉充电桩非常相似。

  在此之前,几乎所有汽车制造商在建设充电基础设施的时候都选择和第三方充电服务商进行合作,只有特斯拉是例外,该公司选择自己建设其超级充电网络。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被视为是全世界最好的快速充电服务,因为特斯拉的关注点是要给车主提供良好的充电体验,而不是以利润为中心。特斯拉会在一些偏僻的地方建设充电站,从而让电动汽车车主可以完成长途出行。此外,该公司还会在每个充电站内安装多个充电桩,以此来减少车主的等待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