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将推出高端品牌 内部代号“R”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25 09:0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相关媒体消息称,比亚迪有望于春节前正式公布新的高端品牌。这一全新高端品牌即内部代号为“R”的神秘车型,其中R是英文“Revolution”的缩写,意为颠覆与革命作者。

  早在今年6月份比亚迪高层沟通会上,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表示,比亚迪正在打造的高端品牌,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预计产品售价50-80万元之间。

  11月8日,比亚迪高端品牌筹备办公室主任赵长江,通过社交平台征集了广大网友关于大7座MPV的一些建议,由此可以推断,除了硬派越野车,比亚迪高端品牌还会推出MPV车型。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到MPV市场,岚图MPV,上汽大通MPV、大众 ID.BUZZ ……,明年预计会是一个MPV大年。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品牌及公关事业部副总经理杜国忠,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谈到了高端品牌的最新动向。他表示高端品牌首款车型为硬派越野车,价格会在50万-90万之间,将于2022年上半年发布。 杜国忠还表示,比亚迪高端品牌及首款车型都将会明年上半年发布,但目前还不能透露太多新车的信息,但这款车将给广大网友和潜在客户带来震惊和惊喜。而关于高端品牌的命名,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完全定好,但会走国潮的方向。

  由此可以推断,比亚迪高端品牌预计推出2款全新车型,一款硬派越野车(插混、纯电),一款大型豪华轿跑。

  技术方面,两款车型有望实现四轮独立驱动,纯电续航800km+,并有混动版车型、冗余线控底盘、线控转向及冗余线控制动、智能主动悬架、业内首个由整车厂定义软件的主动悬架控制器以及运用新材料的车身及内外饰。

  另外,据称 R 品牌还将发布轴向轮边电机以及实现“半固态电池”的首发,明年车展将会发布高端品牌的首款车型,2023年初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