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宁德时代成立新能源资源公司 注册资本10亿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25 08:58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11月24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新增一则对外投资,投资企业为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100%。

  宜春时代新能源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1月23日,法定代表人为蒋理,注册资本为1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选矿,新材料技术研发,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注册资本为23.3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周佳,经营范围包括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等。该公司大股东为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瑞庭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4.54%,且曾毓群持有后者55%的股份。该公司有90家对外投资企业,包括广东瑞庆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

  11月22日,被称为"电池茅"的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值单日上涨1000亿元,以1.58万亿的总市值成为仅次于贵州茅台的中国A股市值第二大上市公司。

  宁德时代创始人兼董事长曾毓群的个人身家也和公司股价一起水涨船高。根据福布斯实时数据,11月22日,曾毓群个人身家上涨38亿美元,成为福布斯当日财富增长最多的赢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