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不到10万块提走ID.3 大众推电池租赁方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23 09:55作者:若风编辑:赵月

  10月22日,上汽大众ID.3正式上市,新车提供3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888-17.3888万元,全系续航430公里。

  对于这个价格,不少网友吐槽有虚高,并表示长城欧拉好猫、比亚迪海豚等车型放心了。

  不过,而今要是不到10万元就能提走ID.3,你会不会接受呢?必要前提是买车不买电池。

  近日,有网友爆料表示,自己仅花费了11万左右,就订下了ID.3新车(PRO极智版),使用的是厂家宣传的“电池租赁”政策。

  据官方公布的宣传海报显示,采用电池租赁方案购车,车价立减6万元,如果购买ID.3纯净版,其原价为15.98万元,减去6万,车价仅需9.98万元,不到10万元提走“ID.3”。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大众ID.3不同于蔚来,后者的电池包可以随时拆卸,更换电池,而ID.3并不具备换电能力。

  因而,其后期使用使用车辆,电池是采用租赁的方式,每月1000元,在“租赁”5年之后,租金6万元,电池和整车的所有权归属车主。

  看到这里是不是也明白了,所谓的“电池租赁”实则是上汽大众推出的“5年免息6万元定额贷”,只不过以电池租赁,车价立减6万元宣传手法包装。

  但是值得肯定的是,对于一些想要提车的朋友而言,这样的宣传手段也具有不小的诱惑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