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将收购江淮汽车?小米:不予置评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23 09:03编辑:王雨

  近日有消息称小米计划将收购江淮汽车。就此消息,小米方面表示:“经过和汽车团队的同事确认,至今为止我们没有和江淮汽车就造车代工、资本收购层面合作有过任何商议和接触,我们不对市场传言置评。”

  早在今年7月份,有媒体陆续报道“小米汽车有望落户合肥,江淮或为其代工”等内容。对此,江淮汽车在7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回应称,经公司核实,江淮或为小米代工的报道内容不属实。江淮汽车当时表示,截至目前,公司未与小米就合作造车进行过商议,也未达成任何合作造车的意向。

  公开资料显示,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项兴初。2001年,江汽集团上市;2017年6月,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正式签署合资协议,共同生产新能源汽车。

  江淮汽车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亿元,同比增长359.98%,但三季度净亏损2.82亿,同比减少249.06%。江淮汽车在财报中表示,主要系上年同期第三季度收到大额政府补助及子公司大额资产处置增加收益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