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汽车名称太土?何小鹏回应:不会改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19 09:30编辑:王雨

  小鹏汽车创始人何小鹏在品牌焕新日活动中表示,小鹏汽车不会更换名字,以此回应网友“小鹏名字太土”的言论。

  何小鹏称,经过半年的思考,我想得非常清晰,这是一种信任、一种名誉,名字,我们是不会换了。

  他以福特、丰田、特斯拉等以姓氏命名的车企为例,称以其名字命名品牌,是对小鹏汽车品牌认同和责任的表现。

  同时,何小鹏还提到,小米、小鹏名字里都有“小”,“小”字的发音对于欧美国家用户有一定难度。但是他认为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欧美国家用户会逐渐学会“小”字的发音。

  另外,小鹏汽车还公布了下一代旗舰产品G9,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称这一款车拥有领先其他车型一代的电子电气架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