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欲在新征程中先人一步 小鹏宣布品牌焕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1-19 09:15作者:毛凯悦编辑:赵月

  汽车更换LOGO屡见不鲜,而一个漂亮、有记忆点的LOGO对品牌的影响力有一定的积极意义。可以说,车标logo代表了汽车品牌的脸面和品牌文化。

  广州国际车展开幕前一天,11月18日小鹏汽车以一场主题“HEY XPENG”的品牌焕新日活动,提前打响此次广州国际车展的企业品牌前奏。这意味着,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将在品牌焕新后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对外公开亮相。

  小鹏先人一步 将智能化进行到底

  自2014年创立以来,小鹏品牌始终坚信智能汽车赛道是出行变革的未来方向。7年来,小鹏品牌秉承着在智能化上全栈自研的坚持,陆续带来了小鹏G3、小鹏P7和小鹏P5三款完全不同于传统汽车的智能化产品,并在智能辅助驾驶和智能座舱上连续研发出引领全行业的突破性体验功能,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更收获了万千媒体的关注,逐渐走向时代舞台中央,成为智能汽车领域的焦点。

  在汽车下滑的背景下,10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10,138台,同比增加233%。其中,P7交付6,044台,同比增长187%,中期改款的小鹏G3i交付了3,657台,刚上市的小鹏P5交付437台。

  事实上,缺芯让新势力造车或是传统车企,都受到了不同程度地影响。身处第一阵营的小鹏汽车整体表现稳中有进,9月、10月连续月销破万辆。

  对于取得这样的成绩,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表示,如果不是因为芯片问题,小鹏汽车的交付量能够更进一步。

  “智能”与“更懂中国”已经成为小鹏汽车的鲜明标签,并以其在智能化新赛道上的独特优势和突出表现,生产的产品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消费者的追捧。

  以热销车型P7为例,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就是由小鹏汽车自主研发、专门为中国路况打造,更符合本土化的需求。除了立足本土,小鹏在智能化上还有更大的目标。

  在小鹏汽车 "1024 科技日 " 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小鹏飞行汽车的目标是在 2024 年实现量产,价格会控制在 100 万元以内。毫无疑问,如果这个目标达成,将推动全球智能汽车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并让小鹏与竞争者迅速拉开差距。

  焕新不止于标志 全新理念让小鹏进入新阶段

  7岁的小鹏品牌,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新阶段,这与智能出行时代的到来节点正好契合,选择当下对品牌进行焕新举措,也正展示了小鹏品牌希望用一个崭新姿态积极拥抱变化的时代。可以看到,将勇于探索的品牌精神传继和发扬下去,是小鹏品牌在7年时间里不断进行尝试的驱动力。

  从小鹏发布新logo和此前的标志并没有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与之前的小鹏品牌标志相比,虽然整体仍是"X"的字母形变,但是新标志图形有更锋锐的转角,由“探索者”英文eXplorer中的“X”字母演绎而来,字母"X"向四方延伸,寓意小鹏突破边界,勇于探索科技无人区,以领先的科技给鹏友们带来更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标志图形又似舒展开的两翼,仿佛鲲鹏展翅,志在高远,寓意小鹏以智慧远见和科技实力,推动出行向更智能、更多维、更低碳的美好未来持续变革。

  其实Logo的换新只是表象,真正的改变主要体现在品牌理念和内涵。新品牌标志的改变,主要是在一套完整的新品牌理念作为支撑。智能、品质、探索、潮酷、可持续五个关键词,构成了品牌焕新后小鹏的品牌核心价值。

  除了品牌换新,小鹏还在活动中还发布了品牌的首款中大型SUV。据悉,新LOGO将率先搭载在小鹏汽车11月19日首发的全新旗舰SUV——小鹏G9车型上。从曝光的图中来看,新车外观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灯组造型,给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写到最后: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制造的后起之秀,小鹏汽车成立仅仅7年时间,成为新造车势力经历过大浪淘沙的佼佼者之一。从目前小鹏汽车最新的轿跑P7来看,出色的智能驾驶体验赢得了市场口碑。此次换新从logo到品牌理念都发生了全新的改变,可以看出小鹏对未来市场的提前布局,希望自己能在一下征程依旧展翅高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