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红旗H9+定制版158万起售?疑似官方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17 09:17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日前,对于近日网传的红旗H9+定制版车型,售价158万元起售,顶配价高达288万元一事,汽车博主“@吴佩”向一汽红旗方面求证,对方表示为“假消息”,红旗H9+定制版为一车一价,不存在网传的定价。

  据了解,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份红旗H9+定制版的宣传海报,提供各种奢华的定制部件。

  包括带梅花刺绣的门板蒙皮,劳斯莱斯同款星空顶、航空座椅、隐藏式酒柜等诸多豪华配置。

  同时价格也是贵的相当离谱,普通定制版起售价158万元,科技套件选装版188万元,私密套件选装版258万元,尊享套件选装版更是来到了288万元。

  而现款在售的红旗H9顶配车型,3.0T旗舰四座版,其在售价格为53.98万元。但定制版的红旗H9+直接来到了158万元,几乎是顶配裸车价的3倍。

  不过,随着一汽红旗方面出面辟谣,也证实网传的售价信息不实,但是,红旗H9+的定制版价格,最终会不会超过百万元,相信依然有不少车迷朋友会好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