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新增黑色套件及冰蓝涂装 新款凯美瑞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17 08:40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发布了新款丰田凯美瑞的车型配置,新车将依然提供LE、XLE、SE、XSE多种混合动力配置,主要升级部分在于配置的提升以及车身颜色的增加,起售价格为25,2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万)。

  外观部分,新款车型为混合动力版提供了Nightshade套件,该套件包括18寸黑色铝合金轮毂、黑色鲨鱼鳍天线、黑色门把手、黑色外后视镜和独特的徽章。

  配置方面,新款凯美瑞全系标配了双区自动空调,高配车型则采用的是三区恒温空调,LE和SE配置车型还带有加热外后视镜;LE、SE和XSE版还可选装全新冰蓝涂装,TRD则有专属的蓝色涂装。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TSS 2.5+(丰田Safety Sense)主动安全套件,它增加了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辅助系统 (RSA),可与车辆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配合使用。启用后,车辆将根据公布的速度限制进行相应调整。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仅有2.5L混动版可选,2.5L双擎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传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车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