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沉浸式太空漫游体验 停车专家威马W6来了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16 10:09编辑:王厅

  11月13日-14日, 威马汽车“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第三站来到了深圳市卓悦中心。此次活动由威马汽车和中国航天ASES共同呈现,携手打造了国内首个车辆自动驾驶功能与航天科技完美融合的“智能空间站”,展现中国重器强大的同时,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太空漫游体验,获得了大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停车专家”威马W6向中国航天事业致敬

  随着航天科学事业的突飞猛进,我国已在近几年取得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辉煌成就。今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的65周年,大众对探索太空的热情更日益高涨。威马汽车作为“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拥有众多出色的产品,同时也不断结合最新技术寻求突破,坚持“科技惠普”的宗旨,将前瞻科技快速应用于主流价位的量产产品,同样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本次由中国航天ASES提供技术支持的“智能空间站”,不仅是双方强劲科技实力的展现,更是威马汽车对中国航天事业的致敬。

国内首个车辆自动驾驶功能与航天科技完美融合的“智能空间站”

  本站活动设计将太空元素符号与高仿真模型相结合,在营造出浓浓太空感与科技范儿的同时,各个区域分别有关于长征火箭、卫星家族、嫦娥探月工程的科普介绍,便于参与者深入领略航天技术的魅力。在精心设置的泊车环节中,威马更将整个体验线路设置成了由“发射”、“对接”、“登陆”、“返程”所组成的航天之路。整个过程中,“智能电动车停车专家”威马W6利用超算力泊车进退自如,模拟了火箭发射、空间站对接机构以及探测车登月等场景,为在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太空漫游体验。与此同时,现场更有高仿真模型和精美伴手礼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体验拍照。

威马W6“五大神技”帮助解决日常泊车痛点

  在活动现场威马W6的表现十分亮眼。OTA升级至living mate3.3版本后,威马W6拥有“360度全景泊车”、“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HAVP自主学习泊车” 在内的泊车辅助“全明星阵容”,并且具备绕桩避障与垂直/侧方位泊车实力;加上2022年初即将OTA上线的“PAVP高精地图泊车”,以上五大神技,相信能够轻松帮助用户解决日常各类泊车痛点。

航天科技感的试驾之旅,体验“放手一泊”的乐趣

  继前两站携手摩登天空、Soul App之后,威马汽车“放手一泊·挑战科目二”第三站继续选择与用户玩在一起,通过一场充满航天科技感的试驾旅程,为有着太空梦想的年轻群体揭开了中国航天的神秘面纱。让更多人了解威马汽车强劲的科技实力和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决心的同时,感受了一场探索智能科技的浪漫之旅。

威马W6化身“停车专家”,并且将持续进化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威马汽车,始终保持紧跟时代脉搏,把握互联网和年轻群体的喜好变化,并将企业自身所携带的年轻化潮流渗透进各个领域,注重品质的同时也注重颜值、个性与态度。相信随着对潮流与科技的不断探索,威马汽车将化身为汽车界的科技时尚先锋,为用户带来更多沉浸、炫酷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