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网友曝理想追尾蔚来起火:官方暂未回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14 09:41作者:朝晖编辑:安涛

  近日,有微博大V转发网友爆料称,一辆理想ONE在高速上追尾一辆蔚来EC6后起火 。

  据悉,双方驾乘人员都无大碍,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两台车撞击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害。其中,蔚来EC6车尾受损变形严重, 后尾箱玻璃破裂,保险杠一侧凹陷,尾灯开裂。

  另一旁的理想ONE则出现了前机舱起火,但起火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目前,蔚来、理想官方暂未对此次事故作出回应。

  无独有偶。去年8月6日,广东一辆理想ONE在行驶中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车辆起火。

  随后,理想汽车官方回应称,根据车辆事故发生时的相关视频及数据显示:

  16时08分54秒,一块疑似铁片的20厘米左右长度的物体曾出现在车辆前方,并随后进入车辆底部,此时车辆时速为115公里/小时;

  16时08分59秒燃油管路压力异常下降;16时09分06秒,驾驶员靠边停车,车辆发生起火。

  根据云端监控数据显示,事故发生后,电池、增程器均无任何异常。

  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疑似铁片的物体被高速行驶的车辆卷起,并击穿了高压油管,造成燃油喷溅并被排气管高温引燃。具体的事故原因及详细分析结果,有待事故现场的详细勘察及分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