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美版特斯拉Model 3入门车型进行更名变动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1-12 08:5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自10月25日美版特斯拉多车系价格调涨后,如今美版Model3又悄悄更名进行变动。

  入门车型「Model3StandardRangePlus」在官网更名为「Model3」单一名称,等于告别SR+名称,而售价维持43,990美金不变。

  伴随名称的变化,Model3的官网车型参数也发生了变化,EPA续航里程悄悄增加8km,达到429km;零百加速时间从5.3s降为5.8s

Model 3 改名前

Model 3 改名后

  在2021年特斯拉第三季财报会议公告上,特斯拉表示,除国内市场的Model3与ModelY入门车型,会采由宁德时代供应的LFP磷酸铁锂电池外,也会将其他市场贩售的Model3与ModelY入门车型换搭LFP电池。但特斯拉官方尚未公布,续航变化原因是当地新车已换搭LFP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