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在美国推“牛粪发电” 为汽车充电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11 10:01作者:陈驰 编辑:赵月

  日前,据媒体报道,宝马将与加州生物能源公司 (CalBio) 、Bar 20 Dairy农场合作,开发新一代气候智能型奶牛场沼气技术,利用奶牛场产生的牛粪发电,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支持。

  Bar 20 Dairy农场设置了甲烷消化器、气体净化装置和Bloom Energy燃料电池发生器等先进的技术设施。

  牛粪产生的沼气是首先会使用一种乳粪厌氧技术分解后释放,然后沼气在甲烷分离装置中清洁,再通过电化学过程转化为可再生电力。

  由于这个系统捕获的是原本会被浪费掉且对环境有害的甲烷,因此扩大合作后产生的能源被认定为该州最清洁的能源之一。

  北美宝马互联电动汽车能源服务经理表示,“我们希望在未来扩展这种具有前瞻性的模式,为美国各地的农场带来更多的生物消化器投资,并继续为电动汽车司机提供清洁能源。”

  据悉,该系统的发电量是传统发电机的两倍,相当于每年可为1.7万辆电动汽车供电。

  说到这里,调皮的网友评论道,这么酷炫的充电方式千万不能让印度人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