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零跑挑选三家银行参与集资超过10亿美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10 09:28编辑:王雨

  据中华网财经报道,之前传考虑赴港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零跑汽车,市场传来新的消息。零跑挑选了三家银行参与其集资超过10亿美元IPO计划,三家银行分别为中金、花旗和摩根大通。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零跑汽车相关负责人,但截至发稿时未得到对方回应。

  10月12日, 针对市场“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传闻, 零跑汽车方面对财经网汽车表示,这个消息非零跑官方消息,请关注零跑后续信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电动汽车生产商零跑汽车(Leapmotor)正考虑在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募资至少10亿美元(约64.5亿元人民币)。

  根据零跑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其10月份总订单为12835辆,10月交付3654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