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为冲销量改革销售方式?官方不予置评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08 09:26编辑:王雨

  据新浪财经报道,日前小鹏汽车改变了此前的销售方式,把销售线索店内共享改为了区域共享,旨在促进更多的成交,冲击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此前提出的1.5万辆的月交付目标。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小鹏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不予置评。另据一位接近小鹏汽车的人士透露,现在行业整体缺芯,现在P5订单2万5多个,所以也不至于这么激进。

  一名小鹏汽车的门店销售表示:“也是10月开始,很多门店的销售线索,可以分享给区域其他的门店,比如一个用户到朝阳区的某家门店看车,只要留下联系方式,丰台区的门店也可以联系他,以前是不行的。”

  小鹏汽车计划在2021年底实现月交付1.5万辆的目标,这是和小鹏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给出的计划。

  10月,官方信息显示,小鹏已经连续第二个月取得交付量过万的成绩,其中P7交付6044台,G3系列产品交付3657台,第三款量产车型P5在10月交付了437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