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1中国汽车客户之声研讨会将在京召开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8 07:09作者:杨果编辑:刘迎

  智能时代赋予汽车企业新的进化方向,拓展了服务边界,催生了新的用户关系,用户视角占据绝对优先级,但满足用户需求和盈利目标需要双向奔赴,而不是此消彼长,“争夺”企业资源。2021年12月15日,车质网将联合凯睿赛驰咨询在北京举办“2021第五届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研讨会暨颁奖典礼”,聚焦智能时代用户体验的边际与风控,助力企业廓清满足边界,实现新增长。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汽车客户之声(VOC+)主题研究自2017年启动以来,连续五年的研究为汽车企业提升用户服务体验提供了明确行业指南,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将主题具象为“出奇·守正”,意在与参会企业及嘉宾探讨出奇制胜的可持续和可复制性,守正笃实在智能时代的新底色,继而以研究洞察分享对差异化用户体验供给的新思考。

  基于对精准数据的高质量挖掘,主办方还将发布多个年度研究报告,对2021年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投诉热点现状及趋势进行解读和分析;公布年度中国乘用车客诉缓解指数(CCRI)排名;邀请业内专家就用户企业模式在实践中经历的“冰与火”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2021年前三季度,车质网投诉平台质量和服务问题投诉量持续高位运行,三季度服务问题投诉量和占比甚至达到近一年来的最高点。用户的声音是判断产品质量和品牌服务的精准度量衡,智能时代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体验的“槽点”及关注点变迁,将会是本次会议的一大看点。

  凯睿赛驰咨询连续第六年开展的中国乘用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增加了消费者期望等纬度的评价,研究结果将对现阶段授权经销商的服务工作聚焦更具指导意义。此外,六年来中国乘用车市场售后服务满意度整体走势如何?消费者的诉求有哪些变化?自主品牌在品牌向上的过程中,售后服务是否实现同步?答案都将在会议现场逐一揭晓。

  会议当天还是一些品牌的高光时刻,在过去一年中,这些品牌积极探索新用户关系的构建途径,通过数字化手段,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体验。

  智能化让汽车企业的进化充满无限可能,基于智能交互场景的用户关系让企业必须直接面对消费者,高频、高粘性接触,服务的内涵无限延展。可以预见的是,用户体验的边际和风控将是一个系统的、需要用发展的眼光去不断探索的新命题。2021年12月15日,让我们相约北京,共同开启智能时代新用户关系研究的新命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