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ID.家族10月交付量出炉 共12736台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1-02 08:39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大众官方获悉,品牌旗下ID.纯电动家族10月销量达12736台,环比9月增长25.8%。目前大众ID.家族在中国市场已经推出了5款车型,产品线遍及紧凑型车、紧凑型SUV以及中大型SUV,而中国市场也是大众ID.家族在全球范围内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未来将有相当可观的市场前景。

  具体车型方面,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车型ID.3,上市仅一周的时间即交付了1255辆新车。新车是上汽大众ID.家族推出的第三款产品,定位紧凑型轿车,除了采用圆润的外观造型之外,新车还配备了丰富的智能网联系统。据了解,目前该车在欧洲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

  而一汽-大众ID.6 CROZZ也正式于今年7月开始交付,新车的首任车主可以享受开迈斯充电一年免费的使用权、终身免费保养以及道路救援服务。ID.6 CROZZ定位为中大型SUV,内部采用6座及7座布局形式,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439km、516km及565km三种NEDC续航版本。

  除了目前在售的车型之外,大众ID.家族还将在未来推出更多不同定位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就包括一款纯电轿跑SUV,其车型名称或为ID.5 GTX,新车有望在11月3日正式亮相,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