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复产老款四缸奇骏?官方回应没有计划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01 08:58编辑:王雨

  有媒体报道,东风日产品牌计划恢复上一代奇骏车型在国内的生产和销售,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奇骏经典,并在未来与全新奇骏“新老同堂”一起销售。

  财经网汽车为此联系到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这是假新闻,东风日产没有这个所谓老奇骏复产的计划。

  根据官方销售数据,上一代奇骏在今年上半年销量接近8万辆,长期位居合资紧凑型SUV销量榜前列。

  2021年7月30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18.19万元-26.29万元。全新奇骏全系提供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东风日产官方在9月销量放榜时,没有发布关于新奇骏的具体数据。根据推算,新车单月销量可能仅为3000余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