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更偏赛道运动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31 09:44编辑:张宇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参数|询价)的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奔驰将基于MSA(模块化运动架构)后轮驱动平台来开发未来的梅赛德斯-AMG GT,这相当于要重新定义本品牌的铁杆产品。

  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AMG的高管Philip Schiemer和首席技术官Jochen Hermann讲述了全新SL的目标消费人群和AMG GT目标消费人群之间的细微差别。AMG GT作为第七代运动型车的代表,它就是未来性能旗舰车型的下一个版本。

  “随着GT现在即将结束其生命周期,我们有了一些新想法”Schiemer 说。“我们的GT车手是喜欢驾驶车辆在赛道上行驶的人。我们每个周末都会举办各种活动,驾驶学院将是GT车手们聚会的地方。经典的SL车主不太喜欢在赛道上驾驶车辆,他们只是对巡航更感兴趣。“

  Schiemer表示,MSA平台未来将被用“多种方式”来采用的,而Hermann补充道:“当然,有了MSA架构,GT的后继车型就有了发展方向了。GT将是一款与SL截然不同的汽车,即使我们使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布局和车身结构,GT也会是一款更加运动的汽车。”

  编辑点评:作为GT Roadster(参数|询价)的替代品,新款SL不再是奔驰品牌的车型,它将作为AMG的车型单独销售。全新的SL将与下一代AMG GT轿跑车共享同一个平台,在车身轻量化方面,它们都将由铝、钢、镁等复合材料制成。离开赛道,我们的确会失去追逐GT车型的梦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