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终于不用只买三缸 老款日产奇骏有望复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0-29 09:14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作为主流合资SUV中的一位知名选手,日产奇骏曾与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齐头并进,在中国市场获得了142万车主的信任,全球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650万台。

  不过自从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发布以来,质疑声频频。究其原因,主要还是换代后的奇骏全系仅提供1.5T三缸一款动力可选。

  虽然全新奇骏搭载的1.5T三缸发动机要比现款的2.0L/2.5L动力表现更好。但众所周知,国内消费者普遍对三缸机的接受程度不高。以致于有网友调侃道,曾经有一辆2.0L奇骏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新款只有1.5T三缸才追悔莫及。如果日产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也许会说三个字:我愿意。

  调侃归调侃,老款奇骏销量如此坚挺,日产也不会轻易将该车型就此停产。

  日前,据媒体报道,日产计划恢复上一代奇骏车型的生产销售,新车有望定名奇骏经典,未来与全新奇骏新老同堂销售。

  数据显示,上一代奇骏在2021年1-6月的终端销量接近8万辆,在国内SUV市场表现数一数二,相信这也是日产官方计划恢复“四缸”奇骏生产的重要原因。

  预计复产后奇骏的造型设计不会发生调整,继续延用老款车型整体零部件。同时动力上提供2.0L/2.5L两款四缸发动机可选,传动则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