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P5交付方案 明年3月31日起补装雷达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0-28 09:07编辑:王雨

  从官方获悉,因毫米波雷达供货短缺,从而影响到小鹏汽车P5的生产和交付时间,因此小鹏汽车推出了两种交付方案。

  A方案:等待提车,不要权益,按顺序进行交付。B:选择软件权益,签订补充协议,按顺序进行交付,预计2022年3月31日起分批启动补装雷达。

  用户需要在2021年11月2日24点前选择交付方案,逾期未选择视为默认方案A。如果修改配置,还需要重新签署合同,按规则排序交付。

  对于小鹏G3和P7车型,小鹏汽车方面没有表示出现因雷达短缺,导致“缺芯”交车的情况。

  小鹏P5是小鹏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中型轿车,该车最大的亮点为,高配车型配备激光雷达的,续航里程有460/550/600km可选,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元。此前信息显示,小鹏P5将会再本月底开始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