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将在美国和加拿大新建4万座充电站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10-27 08:40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通用在10月26日宣布,作为其7.5亿美元投资承诺的一份,该公司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建多达4万座充电站,以此来促进电动汽车的普及程度。

  通用在此前曾表示,他们已经与一些企业签署了协议,在美国和加拿大为其客户提供将近6万根充电桩。该公司在10月26日表示,将通过其Ultium Charge 360生态系统扩大家庭、工作场所和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网络。该公司还补充说,将重点在交通不便的农村和城市地区建设充电站,以支持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这些充电站将向所有电动汽车车主开放,而不仅仅是服务于通用电动汽车的车主。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表示计划到2030年时将其收入提高一倍,并表示可以通过软件服务获得利润。他们在不久前表示,计划到2025年时,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上投资350亿美元。该公司还表示将向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特斯拉公司发起挑战。

  然而,当前通用的市值为838.5亿美元,远远落后于特斯拉。10月26日,特斯拉宣布获得了来自租赁企业Hertz的历史最大订单,随后其股价迅速飙升,使其市值突破了1万亿美元大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