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推OTA升级 沃尔沃XC40和极星2增巡航优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21 09:17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沃尔沃和Polestar正在为旗下XC40 Recharge和Polestar 2电动汽车推出新的无线软件更新。此次软件升级已安装在最近在比利时投产的沃尔沃C40 Recharge上,其中包含一个新的Range Assistant车载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以测试版发布,用于Android Automotive OS提供支持的信息娱乐系统。据悉,此次软件升级预计将于10月底正式更新。

  该应用程序将允许沃尔沃XC40 Recharge和Polestar 2的驾驶员通过智能能源管理和从效率角度提供的驾驶风格建议,进一步优化其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同时,Range Assistant程序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清晰准确的估计里程和实时能耗指示。还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影响其行驶里程的关键因素,例如应用程序中的生态气候范围优化器功能可以自动调整气候系统以提高行驶里程。

  沃尔沃和Polestar将在全面发布的道路上继续开发该应用程序,未来将会推出更多功能,包括指导驾驶员调整驾驶风格以最大限度扩大行驶里程。除了Range Assistant应用程序之外,由于智能电池管理和再生性能改进,以及对电池进行预处理的更智能定时器,这一最新的无线更新带来更大续航里程。沃尔沃和Polestar的最新软件版本还包括对安全系统的进一步改进、有关寒冷气候对电池续航时间影响的新信息,以及各种错误修复。此次更新的适用车型包括2020年交付给客户的首批沃尔沃XC40 Recharge和Polestar 2车辆,预计将于10月底更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