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惊喜现身大众高层会议 分享成功秘诀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10-19 09:13作者:谭璇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上周,大众在奥地利阿尔卑巴赫(Alpbach)召开高层会议,大众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邀请马斯克通过视频电话向200名高管发表讲话,激励大众高层加快向电动汽车转型的步伐。

  10月16日,Diess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件事。据悉,马斯克在视频电话中称赞大众是“偶像”,是特斯拉最大的挑战者。

  当Diess问及为什么特斯拉比竞争对手更灵活时,马斯克表示这归功于他的管理风格。他首先是一名工程师,对供应链、物流和生产有独到见解。

  Diess在领英发布的帖子中补充说,他邀请马斯克作为“惊喜嘉宾”,是为了让人们明白,为了实现他所说的大众史上最大的变革,大众需要提高决策速度,减少官僚主义。

  迪斯在领英上表示:“特斯拉是我们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我很高兴获得马斯克的认可——如果大众全力推动向电气化转型,就能成功转型。”

  Diess举了一个能体现特斯拉实力和灵活性的例子,特斯拉只用了两到三周的时间就重写了软件,以便从一种缺货的微芯片换成另一种不缺货的芯片。

  Diess在推特上表示,大众已经成为特斯拉在全球电动汽车霸主地位的主要竞争者,该公司将继续与特斯拉保持联系。“我们很快会去格伦海德(Gruenheide)拜访你。”

  9月,Diess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德国柏林格伦海德建造的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欧洲建造的第一家工厂,该工厂将加剧欧洲汽车行业与增长迅速的特斯拉之间的竞争。

  特斯拉正在等待耗资58亿欧元(约68亿美元)的德国工厂的最终建筑批准。而大众计划到2030年在欧洲建立6家大型电池工厂,作为其对电动出行的全面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