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玛莎拉蒂芯片短缺推迟Grecale SUV发布时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10-19 08:51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受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玛莎拉蒂在10月18日宣布,其Grecale SUV的发布时间将从今年11月推迟到2022年春天。

  隶属于Stellantis的玛莎拉蒂做出这项声明之际,正值半导体短缺迫使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放缓或暂停各自的生产。玛莎拉蒂表示,其做出此决定的原因是零部件供应的持续性中断。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尤其是半导体供应的不足,我们的产量将无法满足预期中的全球需求。”

  此前,该公司的计划是于11月16日召开Grecale车型的全球发布会,该车将在意大利中部的卡西诺(Cassino)生产。

  Stellantis还在本月早些时候证实,将在明年3月推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新SUV Tonale,而该公司此前的计划是在今年年底推出这一车型。

  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Stellantis的多座工厂已经暂停生产,这些工厂位于欧洲和加拿大。该公司预计,其今年的产量将减少140万辆。FIM-CISL工会表示,今年半导体短缺对Stellantis公司意大利工厂产量的影响将比2020年COVID-19疫情大流行对产量造成的损害更严重、更持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