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超级工厂正式投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8 08:4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官方宣布,作为企业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落子,上汽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超级工厂正式投产。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超级工厂集多项全球首用、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于一身,将助力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产品制造能力迈上新台阶,为奥特能电动车平台落地中国提供强大保障。

  作为企业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落子,上汽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超级工厂将依托一流的制造工艺和品控标准,结合高精度、智能化和全生命周期可追溯的工艺特点,与通用汽车全球同步生产高品质的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动力电池组,助力企业以全新竞争优势驶上可持续发展的新赛道。

  预计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新技术领域的规划投入将超过500亿元。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将基于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推出10款以上国产新能源车型,覆盖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首款智能纯电车型凯迪拉克LYRIQ将于年内开启预售,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