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不排除在西欧收购工厂的可能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0-13 09:19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针对日前有关长城汽车将收购日产汽车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的消息,有长城汽车内部人士表示,全球化布局是公司重要的业务发展方向,目前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泰国的工厂已投产并实现盈利,巴西和印度工厂处于收购过程中,不排除在西欧收购相应工厂的可能性。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不予置评。

  此前有消息称,日产汽车计划将西班牙巴塞罗那工厂出售给长城汽车,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谈判阶段。据知情人士透露,长城汽车对收购日产汽车巴塞罗那工厂表示出积极的态度。

  2019年,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的首个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竣工投产;2020年,长城汽车先后收购通用汽车在印度的塔里冈工厂以及泰国的罗勇府制造工厂;2021年8月,长城汽车与戴姆勒奔驰汽车正式签约收购后者在巴西的伊拉塞马波利斯工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