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加速加州扩张 租赁惠普办公园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10-13 09:16作者:谭璇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上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特斯拉正式将总部从加州迁至得州。虽然特斯拉将总部搬离加州,但是马斯克明确表示,特斯拉仍将在加州发展。马斯克没有说谎,因为特斯拉现在已经接管了惠普在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大部分园区。

  特斯拉租赁了惠普公司位于斯坦福研究园区内Page Mill Road 1501号的办公区域,这里曾是惠普这家科技巨头的全球总部。据悉,从这里前往特斯拉在加州的办公区域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特斯拉租赁惠普园区的租约期限为10年。这是特斯拉在加州的又一次扩张。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刚刚扩建了加州的办公室。根据房地产咨询机构仲量联行(JLL)的2021年第三季度硅谷办公室统计数据,特斯拉的新办公室面积为32.5万平方英尺,约占帕洛阿尔托整个房地产市场的10%。

  此前一年,马斯克要离开加州的传言不断,包括他在疫情初期对加州多有抱怨以及他要搬到得州。这些传言都得到了证实。

  然而,在宣布特斯拉总部搬离加州时,马斯克强调,特斯拉将继续在加州发展。“我们将继续扩大在加州的业务,我们不会离开加州,但是我们会同时在加州和得州发展。”特斯拉将把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产量提高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