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与Virgil Abloh打造迈巴赫电动概念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3 09:14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与现任Off-White首席创意总监兼创始人以及路易威登总监Virgil Abloh再度携手,将聚焦梅赛德斯-迈巴赫,续写双方跨界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他们将联袂打造一款迈巴赫电动概念车,并于今年12月1日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登台亮相。这一跨界力作将有别于梅赛德斯-奔驰以往所有车型,它将打破现有车型与常规车型的限制,展现出设计无限可能。

  戴姆勒股份公司首席设计官瓦格纳表示,"通过Project MAYBACH跨界合作项目,我们将重新定义豪华的界限。在品牌创立100年后的今天,迈巴赫品牌正面向豪华电动的未来进行转型。"

  从官网的介绍材料中可以看到,1921年9月迈巴赫22/70 HP W 3问世,自此迈巴赫开始了百年发展历程,1961年其被戴姆勒收购,并在2002年迎来旗舰车型迈巴赫62的到来。伴随着戴姆勒的发展,如今的迈巴赫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致力成为代表奔驰旗下顶级豪华的品牌,而在未来迈巴赫的基因仍将延续,除了在风格、舒适度和工艺方面追求顶级之外,电动化也将成为全新的选择和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