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汽车9月销量公布 部分产品销量上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2 08:35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日产汽车正式公布了9月份销量成绩,数据显示日产汽车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板块9月销量总计达10444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1-9月的总销量达到1019742辆,增长幅度达到3.5%。据了解,日产汽车9月销量下滑或受到原材料短缺以及经济放缓影响。

  乘用车板块继续占据销量的大多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包括东风日产与启辰)9月销量达到84754辆;1-9月累计销量达到82932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7%。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款车型的销量数据。轿车方面,日产天籁9月销量达15970辆,同比增长35%;1-9月销量达109434辆,同比增长40.5%,这款车也是目前日产汽车销量增幅最大的产品了。同时,日产轩逸9月销量更是达到39250辆,1-9月累计销量达到377153辆,同比增加6.1%。

  SUV车型方面,日产逍客9月销量达13588辆,环比增长1.8%,1-9月累计销量达245526辆,同比增长14.7%,进一步推动了品牌整体销量的增长。

  2021年,日产汽车在国内推出了全新奇骏和启辰大V两款重磅车型,其中基于CMF-CD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奇骏有着颠覆性的改变,除了沿用Xmotion概念车的高颜值以外,新车还搭载了1.5T VC-TURBO发动机,并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在原材料短缺以及经济下行的大背景下,日产汽车的销量波动算是一个正常现象。而从产品层面来说,日产汽车在轿车和SUV领域都有拿得出手的产品,比如轩逸、天籁以及逍客,而随着全新奇骏的到来,未来品牌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