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集团股份拟1.57亿收购鸿泰销售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1 08:48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近日,东风集团股份(00489)公布,于2021年10月8日,公司与东风鸿泰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向东风鸿泰购买其持有的鸿泰销售100%的股权和鸿泰咨询100%的股权,代价合计为约人民币1.57亿元。

  公告称,为积极应对汽车消费生态变化,适应汽车营销向数字化转型需要,公司通过受让目标公司的股权,拥有直营的销售平台,通过创新营销模式,建立线上和线下贯通的生态营销价值链,符合公司汽车营销转型需要。受让目标公司股权可有效减少关联交易,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东风鸿泰主要从事于汽车零部件製造及装配、再生资源回收、汽车贸易及售后。于本公告日期,该公司控股公司东风汽车公司持有东风鸿泰87.24%的股份,武汉经开投资有限公司(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持有东风鸿泰9.95%股份,中国东风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国资委)持有东风鸿泰2.81%股份。于本公告日期,东风鸿泰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为国资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