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5款跨界SUV车型 马自达发布未来产品规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09 09:31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马自达宣布将在2022年和2023年推出5款跨界SUV车型,进一步扩展其SUV产品阵容。未来推出的新SUV将包括MAZDA CX-50、MAZDA CX-60、MAZDA CX-70、MAZDA CX-80以及MAZDA CX-90,新车型将搭载马自达全新的引擎与混合动力系统。

  其中,MAZDA CX-50与MAZDA3、CX-30以及MX-30同属小平台产品线;计划2022年1月开始在MTMUS工厂投产,推出后仅在美国市场进行销售。而即将推出的CX-60、CX-70、CX-80和CX-90车属于大平台产品线,推出两种车身和2/3排座椅类型。据悉,两排的CX-60和三排的CX-80专为欧洲和日本路况设计,加宽的CX-70和CX-90车型则将面向北美和其他市场。

  同时,马自达将扩大首款量产纯电车型MAZDA MX-30的销售。从2022上半年开始,马自达将推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纯电汽车,并在2025年左右推出EV专用平台的车型产品。马自达希望通过推出一系列的电动化车型,实现在2030年旗下所有车型电动化的目标。

  马自达表示还将依据各国政策推广电动化路线,提供多种电动化动力总成选择。在欧洲市场,马自达将主要投入直列四缸燃油发动机与电机驱动相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同步推出搭载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及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SKYACTIV-D的车型。

  在追求更强动力的市场,除了提供搭载涡轮增压的新一代直列六缸发动机SKYACTIV-X车型以外,马自达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满足用户和市场的需求。在日本,马自达将主要推出搭载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SKYACTIV-D和48V混合动力的车型以满足用户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