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同比增长25% 上汽大通MAXUS 9月售出17684台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09 09:23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通MAXUS 9月售出17,684台,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MAXUS海外单月销量达5,607台,欧洲批量订单累计破2万台,南美批量订单累计破3万台。

  具体方面,上汽大通MAXUS客车领域V90、V80 PLUS、V80等车型9月销量8,102台,同比增长15%;MPV家族G10、G20 PLUS、G50 PLUS 9月销量达4,074台。此外,上汽大通皮卡家族9月销量3,179台,同比增长41%。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与V90车型作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指定用车”,在迪拜正式亮相。在欧洲市场,9月上汽大通MAXUS的批量订单已累计超2万台。此外,上汽大通MAXUS e DELIVER 9 VAN还获得英国2021年度纯电动轻型商用车奖。美洲市场,上汽大通MAXUS批量订单累计突破3万台,今年1-9月,智利单一市场销量超过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在东盟和澳新市场,21台上汽大通MAXUS V80 mini BUS正式交付吉隆坡市政府,12台由上汽大通MAXUS V80车型开发而来的负压救护车陆续交付马来西亚卫生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