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用实力说话 为什么天籁能卖得这么好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09 09:17编辑:王厅

  受芯片短缺和原材料上涨等不利因素的影响,8月份车市出现大幅下滑,合资轿车几乎全线下跌。但东风日产天籁逆市上扬,以超15000台的销量强势占据8月合资B级轿车的销量榜首。

  无惧“缺芯”,天籁不做“空气车”

  众所周知,芯片短缺和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是整个行业的大环境,甚至是全球汽车市场存在的普遍问题。但即便是在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下,日产却依然能凭借宽裕的芯片储备,提供给天籁更多的产能,这一方面说明日产在风险把控上有超前意识,也说明日产厂家对天籁这款旗舰车型的高度重视。而这对于天籁来说,这就是自身实力的体现,和优势所在。

  不过,只凭这一点还无法真正说服消费者,消费者不会单单因为提车时间就急忙下订单。天籁能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本质上还是产品实力的体现。

  科技领先,天籁诠释越级豪华品质

  虽然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天籁的认知是舒适性高。但2021款天籁在动力、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等方面都有不俗的科技实力。在动力上,2021款天籁搭载了VC-TURBO超变擎发动机。作为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不仅拥有179kW、371N·m的强悍动力,还可根据工况在8:1-14:1之间智能调节压缩比。当遇到动力需求场景时,VC-TURBO超变擎自动调节至低压缩比工况,带来6.42s的惊人零百加速成绩;而当遇到拥堵等场景时,发动机又能自动调整自高压缩比工况,实现6.6L/100km的油耗。凭借如此强悍的表现,VC-TURBO荣膺2019、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无愧于同级最强2.0T发动机。

  当然,这远不是天籁实力的全部,功能性、易用性出众的智能驾驶辅助也是2021款天籁的主要亮点。它所搭载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经历国内38万公里道路测试,一键智能开启,即可实现0-144km/h全速段自主巡航、超稳居中及自动跟车等功能。开启后,车辆不仅能在车道中央稳稳行驶,还可跟随车道线走向实现平顺转向。而自动跟车功能则能让车辆在车流中跟随前车走走停停,无需驾驶者劳神费心。无论是在顺畅的高速公路,还是在拥堵的城市道路,ProPILOT超智驾都能给消费者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天籁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也有出众表现。远程控制功能支持手机App端控制,只需轻松点几下,即可实现提前开空调、导航找车等实用功能,十分贴心。而超智联系统的语音控制功能也非常强大,无论是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还是对各种配置的控制,都能让消费者刮目相看。

  怎么样!?这样一款在舒适之上、再有“三超科技”加持的天籁,有没有让你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力?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销量成绩的背后正是他们对天籁技术实力的认可,而且现在终端购买天籁还可享受2年0息、至高可贷11万的金融优惠政策,基本做到让消费者购车无忧。功能强大、现车充足、门槛不高的天籁,真是想不火都难。而且小编认为8月份只是开始,天籁的这个势头还将延续下去,接下来我们也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