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将交付“缺芯”的理想ONE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09 08:49作者:曲超超编辑:王厅

  据IT之家报道,近日,理想汽车出台了先交付后补装雷达的新交付方案。原计划在10月、11月提车的用户,因为毫米波雷达芯片供应问题,交付专家会跟用户挨个沟通,原定12月提车用户不受影响。用户可以自主选择提前交付3雷达车型或者等到12月交付5雷达车型,理想汽车会根据用户的意见来安排相应的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愿意接受三雷达车型的用户,品牌方将赠送终身质保+10000积分。

  今年9月,理想汽车交付量仅有7094辆,环比下降2408%,同比增长102.5%,跌至第三位,落后于小鹏、蔚来。对于9月交付量下降,理想汽车官方解释是马来西亚疫情爆发,导致理想one生产所需的毫米波雷达供应商专用芯片的供应链受到影响。尽管9月销量环比下跌,理想汽车方面仍然表示,订单量仍在增加。业内人士指出,订单量能否转化为交付量,还要看车企的供应链。全球“缺芯”问题目前仍未解决,原材料涨价,锂电池供应紧张,谁都可能成为下一家交付量掉队的造车新势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