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发力中国电动车 ID家族9月破万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0-07 10:18作者:若风编辑:贾冀鸥

  虽然起得晚,但是也想赶上个早集。新技术从来不着急上马,等待其他厂商将市场打造成熟后,再奋步疾驰的跟进。涡轮增压技术、三缸机技术都是如此,而电动车也亦如此。

  今年可以说是大众再中国电动车的元年,1月份,ID.4正式上市,全新车型平台以及科技智能的上车,都一改此前大众拉皮套娃造车的印象。随着市场接受度和产品力的释放,大众ID家族也开始在中国电动车市场攻城略地。

  日前,大众官方公布了其ID家族9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大众ID家族9月交付量10126辆,季度环比增长272%,增速异常强劲明显。

  其中,6月份销量刚破3千辆为3415辆,7月为5810辆、8月7023辆,而来到9月份,ID家族则暴涨3千辆,首次突破万辆大关。

  从零到破万,国内的造车新势力,蔚来、理想和小鹏,都走过了数年时间。而传统车企巨头,大众汽车在国内完成这一阶段的跃迁,只用了半年多的时间。

  不得不说,大众在国内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力,也开始逐步释放,并且因为品牌认知度高,后期大众电动车也将会成为国内一众造车新势力,特斯拉乃至比亚迪的劲敌。

  目前,大众ID系列电动车,全部采用厂家直营的方式销售。4S店仅提供展车、体验试驾、以及交付的服务,以此赚取佣金。而消费者可以通过“连线ID.”平台线上选车、购车,然后再到4S店进行线下交付并享受后续服务。

  购车环节的透明、统一,解决了终端价格混乱、供求信息不对称等传统4S店的痛点问题。未来,大众ID系列电动车,将会在国内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