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斯柯达宣布放弃混动车型 打造纯电动汽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9 08:59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斯柯达未来将放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全力研发纯电动车型。斯柯达已经推出了明锐和速派车型的PHEV版本,但其他车型将不再推出插混版本。目前,斯柯达旗下只有Enyaq一款纯电动车型,未来将在2030年前推出至少三款纯电车型。

  斯柯达首席执行官Thomas Sch?fer表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对于汽车产品体系来说很重要,我们也为明锐和速派推出了PHEV车型,但其他车辆不会再继续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这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我们的未来发展计划是纯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旗下唯一一款在售的Enyaq iV车型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五种电动机功率以及三种电池容量车型,最大续航里程520公里。

  斯柯达Kvasiny工厂已经开始批量生产iV系列车型,2020年共向客户交付35000辆Enyaq iV系列车型,并且将在2021年内继续交付7万辆Enyaq iV车型。斯柯达表示,将会在未来推出一款定位低于Enyaq的纯电动两门轿跑汽车,或将命名为Elroq。(消息来源:insideevs)

  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