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10万级SUV 五菱星辰上市10天订单突破5000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27 09:30作者:朝晖编辑:王雨

  9月16日,五菱银标战略级SUV星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9.98万元。

  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动力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同价位,几乎没有对手。

  该车的一大亮点是首发搭载了全新研发的Ling OS灵犀系统。据介绍,灵犀系统包含有含34个交互场景、1个开机动画,拥有3D虚拟形象的人机交互功能。用户可以设置专属的ID。

  通过这个ID,用户可以实现团队出行实时位置的共享以及信息交流;同时还可以提供路书功能,帮助用户规划中长途的旅行;此外这套系统会提供森海空野4套UI主题。

  手机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包含有解闭锁车辆、空调、天窗、车窗等功能,以及保养提醒、状态查询等。

  手机互联方面,其账号可以实现手机端和车辆端的共享,比如支持音乐的断点续听功能,用户在使用手机听音乐时上车后可转移至Ling OS继续听。

  今年年底,Ling OS将覆盖上汽通用五菱全系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