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前九个月将生产30万辆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9-27 09:14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尽管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但特斯拉上海工厂预计今年前九个月将生产 30 万辆汽车,7 月至 9 月当季末将出现交付高峰。

  此前,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袁国华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 2021 年全年产量预计将达到 45 万辆,累计出口整车约 6.61 万辆。

  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再次做好了季度末冲刺的准备,以便在季度末生产和交付更可能多的电动汽车。所生产的 Model 3 和 Model Y,正在源源不断的运往停车场,停车场内也已停放有大量完成生产的 Model 3 和 Model Y。

  根据第二季度的财报,特斯拉第二季度生产交付再创纪录,全球范围内交付 201304 辆车,其中上海超级工厂整体生产依然强劲,已完成上海超级工厂作为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转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