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宾利将为欧陆GT开发新排气系统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24 09:21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Bentley工程师与Akrapovic专家合作,将为宾利欧陆GT创建一个新的排气系统,以减轻整车重量、改善排气声音并提高运动性能。据悉,新的排气系统将采用钛合金制造,同时应用大量轻质金属,使得整套排气系统重量相比于标准版排气轻了7公斤。

  同时,宾利还会确保整车的发动机声浪保持应有的水准。得益于排气系统的专用电子控制单元,它可以调节流向每个后消声器的废气流量,从而在超限时产生丰富的音轨。新造型下的四出排气均采用椭圆形设计,带有哑光钛金属饰面,顶部配有两家公司的品牌LOGO。

  动力方面,新的欧陆GT将搭载一套6.0升 W12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4kw(650ps),峰值扭矩900N·M,新车0到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3.5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