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推汽车保险 费用最多比传统公司低30%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9-23 12:29作者:若风 编辑:王厅

  9月23日消息,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 Twitter 上称,特斯拉汽车保险准备下个月在得克萨斯州推出,2022年在纽约推出。

  马斯克表示,“批准提供保险的监管过程极其缓慢和复杂,各州的情况大不相同。”

  不过,得克萨斯州可能最快在下个月推出特斯拉保险,客户的费率将基于实际驾驶记录。此外,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可能会在 2022 年在纽约推出保险项目。该项目计划在未来为全球客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保险在一些州可以为司机节省高达30%的费用。

  传统的保险公司无法为特斯拉汽车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费率,因为大多数公司并没有完全理解车辆的工作原理,特斯拉从头到尾对其汽车的充分了解,包括软件,将使其不仅能够在处理索赔时削减成本,而且还使消费者有机会拥有比大型保险公司提供的费率低很多的费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