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卡车部门Traton预计销量将大幅下降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9-23 08:43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卡车部门Traton SE最近警告称,全球半导体供应不足已危及销量。

  9月22日,该卡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第三季度的销量将明显低于预期。此外,供应链瓶颈预计在第四季度仍然存在,并且将持续到明年。

  自8月底以来,半导体和其他零部件的短缺对Traton的影响越来越大。马来西亚疫情最近成为其供应链的另一个主要挑战。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马来西亚进行封锁,扰乱了芯片封装和测试。

  Traton首席执行官Matthias Gruendler在声明中表示,“为了尽可能缓解供应短缺,我们已经加大了现有措施的力度。继去年疫情大流行导致经济衰退之后,我们的客户现在对卡车有很大的需求,我们认为客户应该尽快得到自己预定的车辆。”

  上述消息一出,Traton(由斯堪尼亚、曼恩以及美国纳威斯达组成)的股价在常规交易开盘后不久下跌了4.4%。今年以来,该股的股价变化不大。

  在东南亚新冠疫情的爆发进一步影响了芯片供应后,Traton的母公司大众汽车、戴姆勒集团以及丰田汽车等均让投资者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悲观财报季。大众和戴姆勒的首席执行官最近还警告称,供应短缺可能会持续数月或者数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