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将于23日发布75度三元铁锂电池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1-09-20 09:27作者:曲超超编辑:王厅

  根据9月18日网名为“肉肉爸比”的蔚来车主在社交平台所发布的消息,蔚来将会在本月23日举办一场电池技术沟通会。届时,蔚来将会发布75度三元铁锂电池。随后,这款全新电池将通过蔚车布局在全国各地的换电站进行投放。车主无需支付多余费用,即可给自己的爱车换装上这款全新的动力电池产品。此外,在这场沟通会上,蔚来预计会对150度的半固态电池包进行技术解析。

  在装载75度三元铁锂电池后,品牌3款在售车型的续航表现也将得到显著提升。其中,ES6(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60km,EC6(性能版)NEDC续航里程470km,ES8 NEDC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45km。据了解,相较于目前蔚来汽车在售车型采用的三元锂电池,三元铁锂电池得益于作为混合电池的优势,其生产组装成本均低于三元锂电池,由此可见在全新动力电池换装后,蔚来汽车的换电站运营成本与新车组装成本都将显著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